圣芙拉厄

水晶废墟清洁工。
昵称是sunflower

【小花仙】【bg】【伊琳】理应传达到的心意

*青梅竹马理应天生一对。我喜爱平静而微甜的拉贝尔生活。

*伊尔使者x琳恩。可能只有我一个人嗑


徘徊不定的女神的使者今天又一次来到了琳恩的窗前,他敲了敲琳恩的窗户,在窗户打开后放下了礼物。附上一句,这是从仙藤树湾捡回来的。


幸运的话会听见一声琳恩的谢谢,伊尔会在此刻感到接下来的一天都感到快乐,送信的时候也富有干劲,见到他的人几乎都知道为什么,一定和琳恩有关。


而花宝的医生终日活力满满,有时候她会一个人坐在床边,望向恶德花园的方向若有所思,这时候的伊尔使者如果看见了这一切,他会默默的离开,摸摸班森刚刚塞进他挎包的叶子报往前飞,有些事情不是他能够涉及的,琳恩的心底或许是另一方天地,是南瓜遗迹的怅然若失,或者是薄暮山谷时擦肩而过。那与伊尔使者毫无关联,他能做的只是在她回来之后,为她送上新一期叶子报,里面夹着一些小野花。


这样的生活在异变来临之后变得不同,每一个人都忙碌起来,伊尔不得不一天内多次为花仙们传递女神的信息。自然之灵的下降让传音花的数量减少,这让伊尔变成了真正的信使,忙碌的时候他会想起琳恩,渴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在下次为她送东西的时候多看她一眼。充满活力的花宝用品店主人同样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医生,她不止要为了花宝们治疗,现在她还要面对受伤的花仙,娴熟地使用绷带与针筒。灾难使每个人被迫离开甜美的幻梦而走向悲哀的现实。伊尔使者常常想,是否在这场灾难中存活下来,就已经是无上幸运呢?他仍旧能看见她,看见她的笑颜,这就是伊尔全部的幸福。


对了。那个黑翼人呢。他还好吗?伊尔使者已经好几个月没有看见鬼鬼祟祟偷看花宝用品店的那个人。难道死在了这场异变之中?那可怎么办?琳恩会非常难过吧。伊尔想到这里,自己也开始郁郁寡欢,他甚至考虑是否去恶德花园打探一下。琳恩不能受刺激。伊尔想。她太累了,面对这一切太难过了。他知道他心爱的女孩不想做医生,或许她可以救赎99个人,但是还是会有一个与鲜血,与死亡联系着暗下去的灵魂。


那一天下午,伊尔经过了花宝用品店,爱心形状的叶子窗户没有关上,他看见琳恩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夕阳落在她的面前,是金色的。安静的就像是一幅画。少女在休憩。伊尔嘴角上扬了不少,他拉下窗户轻手轻脚地离开了那里。


他只想默默地守护她,就像小时候那样,他与她是挚友,她的笑声与漂亮的粉色眼睛在他的记忆里早就留下了恒久的烙印。她喜欢什么呢?伊尔想到了香水,他在露莎仙女制作的香水合成手册的帮助下做好了一小瓶,用礼物店最精致的小瓶子装好了它。


希望它能给她带来舒适和快乐。


新的清晨到来了。伊尔使者深吸一口气,如果他今天去的稍微早一点,将礼物包装的更特别些,会不会让琳恩感到意外的惊喜呢。


当黎明的曙光照亮那扇爱心形状的叶子时,伊尔将礼物盒放上了琳恩的窗户,很快,一双漂亮的手将它拿了进去。


【END】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